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争先创一流——我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奋楫扬帆新征程,击鼓催征再出发!2月1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大会的主题是:“加压奋进,争创一流院所”,院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依次述职,详细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研究提出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震宇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海东出席会议。

      会上,对我院2022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学习传达了中共新乡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原农谷”相关政策,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认真学习讨论。

       随后,副院长刘震宇、范永胜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海东对我院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发力之年。全院要收心归位起好步,以更加坚定的脚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高效的工作,“卯”足干劲,稳开新局。

      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一是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念,把握大势。把工作重心和目标迅速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原农谷”求突破;二是要凝心聚力,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紧盯目标,围绕“三个一批”,对接融合“中原农谷”;三是要内外兼修,练好内功,守牢底线。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五讲五比”,提能力、转作风、比站位;四是要着眼于早、着眼于快、着眼于实。画好圆,起好步,争分夺秒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