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院长闫玉信赴耿村调研指导 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秋雨绵绵,我院院长闫玉信一行3人赴封丘县留光镇耿村调研指导结对帮扶和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深入帮扶户走访慰问、宣讲帮扶政策。副院长刘震宇、办公室主任范永胜陪同调研。

闫院长分别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和村金葵合作社负责人等开展了座谈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习军就上半年驻村帮扶、脱贫攻坚工作做了简要汇报,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萧存涛简要介绍了该村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计划,该村金葵种植合作社负责人萧怀超就金葵合作社发展思路和计划做了具体介绍。闫院长对上半年驻村工作队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该村集体产业发展和金葵合作社下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耿村在市农科院和县、镇党委政府的帮助支持下,借助萧记故里优势,融汇各方资源,巩固提高耿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耿村各项事业发展水平,打造文明、富裕、美丽、和谐新耿村。

闫院长一行随后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帮扶户,了解秋作物收获情况、宣讲帮扶政策,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帮扶户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