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2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鹏亮同志主持召开了主题教育第二次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调查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调查研究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IMG_9019.JPG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正面案例与反面案例,依次进行专题汇报,梳理总结调查研究情况,交流调研成果。县处级干部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调研选题转化应用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IMG_9023.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做好调查研究工作的相关决策部署,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工作始终,真正用好调研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二是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进一步完善调查研究方式、方法,深入一线,紧密结合全院中心工作,切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推进成果转化。牢固树立“研以致用”的理念,强化跟踪问效抓转化,加快补齐短板,健全长效机制,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转化用好调研成果,不断开创我院农业科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