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济宁市农科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12日,济宁市农科院党委书记任艳云、副院长闫璐等一行五人来我院学习交流,我院党委书记唐振海、副院长张栩向其详细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科研工作,并就工作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认真探讨。

    任书记一行对我院在党务工作、精神文明建设、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研管理、试验基地建设与示范推广、人才引进培养与激励机制等工作做法给予赞赏,并表示值得学习和借鉴。

    国家产业技术体系济宁玉米综合试验站孔晓民研究员与我院玉米研究所副所长魏锋在玉米育种技术、产业发展方向、重要种质资源的挖掘与利用等问题上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和经验介绍,双方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许多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合作和交流是十分必要的,农业科研人员要解放思想,通过交流学习和相互借鉴,对促进优势互补,促进农业科研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具有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