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blob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河南日报评论员文章“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人民日报上的署名文章“扎实做好‘三农’工作”,与会同志深受教育,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blob

唐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指路领航,讲清了工作重点和实现的方法途径,我们作为农业科研部门,责任重大,部门负责人会后及时组织本部门的同志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其中阐释的新内涵、提出的新要求、作出的新部署,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