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老干部支部党课

发布时间:2022-07-22

为进一步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积极作用,7月22日,我院在404会议室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暨老干部支部党课。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震宇主持,老干部支部党员、老干部处、党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海峰结合我院实际,以《离岗不离党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退休不褪色 发挥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力量》为题,给老同志们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从科研创新、示范推广、基地建设三个方面汇报了近期我院的主要工作,并对老同志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退休不退职,离岗不离心,积极为我院发展建言献策;三是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做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

座谈交流中,与会的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我院近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再做新贡献。

杨海峰表示,将真心诚意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把这些好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下半年的工作安排中去,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此外,我院将更加重视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努力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最后刘震宇为老同志们送上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我院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我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促进我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