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首页 > 科技创新 

科技点亮未来 农科成果闪耀“我院参加2023年新乡市科技活动周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3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红旗区政府共同举办的“2023年新乡市科技活动周暨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新乡分赛启动仪式”在新乡市新东创业园举办。我院副院长范永胜出席启动仪式,院科研科、办公室、小麦所、蔬菜所、食用菌所、秋粮所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112666835

       会场上,我院集中展示了自主选育的包含强筋小麦、优质食味粳稻、蔬菜、油料作物在内的新科品种30余个。

       市政府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建军、市科技局局长李亮、红旗区政府区长刘怀斌等领导莅临展位,驻足察看我院参展科技成果,重点询问了我院近期荣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优质强筋小麦品种新麦26的农艺性状和特征特色,现场听取了我院科研人员具体讲解。我院科技人员热情向前来参观的群众讲解科研产品特征特性和应用推广前景,发放科普宣传资料,普及农业科技知识,受到一致好评。

17135418

     科技点亮未来,科学技术就是第一生产力,市农科院将聚焦农业科技创新,以扎实成效助力我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