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首页 > 媒体聚焦 

院长闫玉信同志带队赴耿村开展扶贫日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4

根据《新乡市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新乡市2018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在2018年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3日,院长闫玉信同志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耿村,开展帮扶活动。

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首先向各帮扶责任人介绍了耿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年度动态调整、村集体产业发展、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成效。

在耿村召开的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新麦26秋播现场会上,闫玉信院长对我院支持的科技扶贫示范推广项目进行了强调,做出了具体要求。小麦专家蒋志凯研究员向金葵合作社和广大种植户讲解了栽培技术要点,帮助指导进行小麦秋播。

闫院长一行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一步宣讲扶贫政策,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落实帮扶政策措施。

最后,闫院长一行专程到耿村扶贫就业点—耿村相思宋绣厂参观指导,不断促进相思宋绣厂持续快速发展,促进耿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