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积极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

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9日,市级文明单位复查组对我院2018年文明单位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验收。副院长、文明办主任刘震宇、副主任吴涛、范永胜参加了文明单位复查验收会议。

会上,刘震宇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复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将我院创文工作进行简要的介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建立健全各项机制;二是大力践行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工作纵深开展;三是丰富活动内容,保障员工权益,系统化志愿服务工作;四是软硬件两手抓,为文明工作保驾护航。刘震宇希望复查组对我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我院积极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复检验收274

复查组带队队长卢燕详细介绍了此次文明单位复检的考核标准和明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要求,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一直在路上,每个文明单位都应保持先进性,确保创建不滑坡,成为一面发扬社会正能量的旗帜。

IMG_1465_副本

随后,复查组审核了文明工作原始档案材料、观看了一楼大厅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学先进树典型、优质服务承诺等宣传栏,参观了七楼的文体活动室,感受到我院浓浓的文明工作氛围,对我院文明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