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院领导到“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 露地蔬菜示范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7

金秋时节,正值大白菜生长结球灌心的关键时期。11月1日,副院长张栩,正县级干部赵启学和示范推广处处长黄金华一行到院“四优四化”露地蔬菜优质大白菜示范基地获嘉县沙窝营村进行调研。

在调研现场,蔬菜所所长原让花详细汇报了示范基地建设情况和培育品种及种植技术。张栩副院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重点了解了水肥一体化技术和滴灌使用的关键技术,他对蔬菜所和基地管理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要做好示范基地建设,将我院优秀的科技成果在大白菜主产区进行积极地示范和广泛推广,为社会谋福利,为百姓谋利益。

太山镇镇长汪文军、副镇长丁斌对我院在太山镇开展的的示范基地建设和新品种新技术推广表示感谢。张栩副院长要求积极配合太山镇政府于近期筹办的首届“蔬菜节”,围绕大白菜,在专家和媒体的多方支持下,做好科技支撑工作,积极助力获嘉县蔬菜产业的升级发展,促进院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