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乌克兰苏梅市政府及国立农业大学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4日,乌克兰苏梅市国立农业大学校长弗拉基米尔▪拉迪卡(Volodymyr  Ladyka)、苏梅市议会秘书安德烈▪巴拉诺夫、苏梅市议会成员阿勒科山德▪齐梅科、苏梅市议会金融、经济、投资部部长斯维亚蒂亚▪利波娃一行来我院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我院院长闫玉信、副院长张栩接待了考察团,水稻、蔬菜、食用菌等相关科研人员陪同考察。

IMG_1141_副本

IMG_1067_副本

院长闫玉信对弗拉基米尔▪拉迪卡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对外合作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在农业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与合作。

IMG_1047_副本

IMG_1053_副本

IMG_1088_副本

弗拉基米尔▪拉迪卡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水稻、蔬菜、食用菌试验基地,通过与各研究所所长之间的深入探讨交流,了解到我院近年来在水稻、蔬菜及食用菌方面科研创新情况,对我院农业科研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双方开展合作与交流充满期待。

IMG_1093_副本

IMG_1120_副本

IMG_1133_副本

    苏梅市国立农业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乌克兰最好的农业大学之一,设有农学系、经济系、企业经营与管理系、生物技术系、兽医学系等,长期致力于培养有广泛认可的专业深度的外语水平和计算机科学研究的高素质农业专家。本次考察加强了我院与国际高校之间在学术领域更广泛、更深入的探讨合作,对我市和苏梅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促进中乌友谊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