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新乡市农业科学院 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9

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令第6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 〔201555号)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绿色通道工作方案》豫人社 〔2018〕 35)等省市相关政策规定和要求,现将新乡市农业科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
  本次共计划招聘
5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双证齐全),可享受新乡市引进人才优惠政策。具体招聘计划及相关内容见《新乡市农业科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计划一览表》。
  二、
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年龄
原则上为35周岁以下条件(198371日以后出生),如特别优秀的人才,可适当放宽年龄
  (五)符合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及资格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处理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不符合聘用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与相关事宜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必须按照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显示的专业名称、个人情况填写报名信息,
信息须真实准确。 
  1、网上报名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1010日,报名时间以接受电子邮件的显示时间为准。所需岗位若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成功引进合格人选,则继续接受报名和咨询。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资料发送至新乡市农科院人事处邮箱 xxsnkyrsc@163.com,邮件名为“人才引进+姓名”。

3)报名资料及有关要求:报名人员请登录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x.lss.gov.cn、新乡人事人才网(http://www.xxrsrc.cn)、新乡市农业科学院网站(http://www.xxagri.org.cn)下载《新乡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上传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提供身份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PDF电子版)。以上所需资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人才引进+姓名”。

报名人员发送报名邮件后3个工作日内,未收到邮件回复的,请及时通过咨询电话0373-3716172联系。

报名人员须持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审核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考资格审核
  
本次招聘资格审核工作由院人事处负责,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面

  报
名人员在面试前须经面试资格审查,届时需提供毕业证(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报名时打印的《新乡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一式2份。
  报考人员面试前的资格审查与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要及时查看网上发布的信息,并保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影响面试及体检的后果自负。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

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学术水平及发展潜质等。
 
 (三)体检
  
通过面试的人员按报考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农科院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进行,费用自理。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采取审查档案和实地考察等方法,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对有违纪违规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
    (五)聘用
    根据
面试、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按照新乡市新进人员手续办理相关要求进行后续工作。

本公告未尽事宜,可通过电话或邮件垂询。

附件:1. 新乡市农业科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计划一览表

  2. 新乡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


附件1新乡市农业科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计划一览表


附件2 新乡市2018年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