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召开部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0

7月17日,我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会,听取中层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院长闫玉信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县级领导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闫玉信首先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在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我院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院小麦所、植保所、食用菌所、人事处、示范推广处五个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总结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表明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院长闫玉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重视,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带头作用,将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部署同要求;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执行力度,将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