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院长闫玉信、党委书记唐振海慰问驻村工作队并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1

市农科院十分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对结对帮扶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格外关心关注,提供强有力的后盾和保障,有力的促进了结对帮扶村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院长闫玉信、党委书记唐振海赴封丘结对帮扶村留光镇耿村慰问驻村工作队,给工作队带来米、面、油等日常生活用品。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备受鼓舞,对院里的大力支持和坚强后盾表示诚挚的感谢。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习军同志、队长李军利同志将2018年以来的驻村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闫玉信院长、唐振海书记对工作队的工作成效表示满意,要求再接再厉,扎根基层,苦干实干,与村两委一道,圆满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目标,为封丘县脱贫摘帽和新乡市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闫玉信院长、唐振海书记随后到结对帮扶户萧洪生、李永军家中慰问座谈,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院办公室陪同慰问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