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举办“魅力巾帼 芳华绽放”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在春光明媚的三月,为迎接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我院举办了一场“魅力巾帼 芳华绽放”学模范、做花艺主题活动,党委书记、院长徐鹏亮、副院长刘震宇参加了本次活动。

1699696621

徐鹏亮首先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女性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我院的女职工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涌现出了一批先进模范和业务骨干。农科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女职工的成长和发展,为女职工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希望每一位女职工对标模范,不断成长,在农科院这个大家庭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675199991

活动伊始,蔬菜所张蓓带领大家学习了巾帼模范的先进事迹。通过播放视频、讲述故事等形式,大家深入了解了那些在科研、教育、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女性模范。她们的事迹感人至深,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女职工。

紧接着,别开生面的手工花艺沙龙活动正式开始。女职工们纷纷摩拳擦掌,边学边练,解锁自己的巧手技艺。有的女职工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便扎出了一束栩栩如生的向日葵;有的女职工精心制作的“柿柿如意”花束充满艺术气息,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更深入地了解了巾帼模范的事迹和精神,也更加坚定了她们为农科院科研事业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动静结合,既学习了先进模范给工作加注动力,又解锁了一项新技能,用艺术的魅力给生活增添美好色彩,同时,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