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中补足精神之钙,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共谋出彩,在7月1日党的生日之际,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影片《古田军号》。

《古田军号》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朱德、陈毅等革命领袖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影片真实再现了革命前辈坚定信念、追求真理、敢于斗争、勇于牺牲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党员重温了革命故事,回顾革命历史风云,犹如身临其境,激荡起伏在峥嵘岁月中,跟随先烈一起去寻找中国共产党和红军所面临的生死攸关的根本问题,一起去寻找理想和信仰的“初心”。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得到了洗涤,我们应更加珍惜和平年代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当先锋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