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市总工会副主席马景军到我院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3


   8月12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马景军,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程建华、基层工作部姜海龙一行三人,到我院指导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院工会主席刘震宇、副主席范永胜陪同。

   马景军一行先后到工会办公场所、图书阅览室、劳模创新工作室、职工文体活动室等地实地查看,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会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场地建设及工会发挥作用情况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马主席提出,一是继续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二是完善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三是因地制宜,抓住自有的特色开展工作,拓展工作范围、加强工作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下阶段,院工会将在市总工会的指导下,实际有效开展专项工作,争取工作重点上有突破,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