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我院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8-06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新乡更加出彩,按照市文明办工作安排,8月2日上午,我院在404会议室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奋进新时代、文明我出彩”演讲比赛。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科室的18位选手参加,评委由副院长张栩、党办主任吴涛、人事处处长李习军、人事处副处长胡宁、秋粮所副所长刘贺梅担任,院长闫玉信、副院长刘震宇出席活动。

IMG_8238_副本

演讲比赛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院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具体实践、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及“五优”文明服务(服务态度优、服务技能优、服务效率优、服务举止优、服务环境优)、农业科研的典型经验和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履职敬业、为民服务、农业科研的故事,选树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1

比赛中,参赛选手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革命先辈和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感人事迹。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语言文字,表达了农科院干部职工对单位、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我院年轻干部蓬勃朝气和昂扬风貌,令在场观众深感振奋、倍受鼓舞、掌声不断。

10

最终,陈昊放以《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获得比赛一等奖,李栋、张金霞获得二等奖,魏锋、刘贺娟、田芳慧获得三等奖。比赛中精心准备、积极参与的选手获优秀奖。

IMG_8307_副本

比赛结束后,院长闫玉信对此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表示,15组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各方面的才华,全面展现了农科院青年职工的风采,希望大家以后多参加这种比赛,充分展示我院干部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