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同志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30

7月25日,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李留心、副院长乔鹏程率领本院直属单位党委、计财处、推广处等负责同志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院长闫玉信、党委书记唐振海、副院长张栩、刘震宇及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20190730083137187

调研中,李留心书记实地走访了我院位于高新区的试验示范基地,详细的了解了水稻、白菜、辣椒等课题的试验进展情况。院蔬菜所负责人原让花向李书记汇报了主持承担的河南省“四优四化”科技支撑行动计划优质蔬菜专项实施情况,科研二支部书记、水稻所所长王书玉向李书记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以及水稻科研工作进展情况。李留心书记对我院各项科研工作表示满意,他表示,新乡市农科院立足当地实际,加强科研创新和示范引领,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2

在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唐振海代表新乡院党委向李书记、乔院长等汇报了近年来新乡院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及不足。李书记对新乡市农科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做到提前进入,扎实做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敢于找差距,查不足,做到整改有落实,整改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