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科技活动周我院展品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7日,我院参加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主题为“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暨新乡市第十九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副院长张栩亲临活动现场并参加科技咨询,由示范推广处牵头组织,各研究所精心配合,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可谓内容丰富、极具特色。
    活动现场,新乡市副市长王占波、科技局局长田发银、副秘书长李亮等领导对我院展示的小麦、玉米、水稻、大白菜、食用菌等新品种、新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特别是辣椒新品种--新科28、大白菜新品种---新科红妃、水稻新品种--新稻89、机收玉米品种--新科910、新单68等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并咨询。现场共发放各种科学技术科普宣传资料20余种、1000多份,展出科普展板15块,接受各种科技咨询服务的市民达300余人次。通过介绍我院新成果、新技术,进一步普及了农业科技知识,增强了市民科技意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