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4

9月20日,我院召开“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教育会议,对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防止“四风”问题进行部署并开展教育,确保廉洁过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唐振海主持,院长闫玉信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关于“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学习了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新纪通〔2018〕47、48、49、50号文件)。院党委书记唐振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认识再提高、纪律要严守、底线要守牢、担当履职责。唐振海对院有关职能部门节日期间落实公务用车、财务报销、津补贴发放、值班等工作做出了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部门所有人员,确保会议要求落地,对因工作不到位导致出现问题的,将严肃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