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农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1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安排,7月1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农科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峰、副组长来慧芳,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予雯,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超平出席会议。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徐鹏亮主持会议,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IMG_8482.JPG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来慧芳向市农科院党委反馈了巡察情况,组长王峰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IMG_8490.JPG

王峰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市农科院党委必须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扎实推进。一是要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夯实巡察整改责任体系,三是要提升巡察整改质效,以严实的作风、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从严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交上实实在在的整改答卷。

IMG_8474.JPG

徐鹏亮代表院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行动。三是抓好结合,促进工作,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果作为推动农业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巡察整改实效,全面助力新乡市农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