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义务植树添新绿 携手共建生态美——行政第一支部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构建和谐美丽新乡,创造美好生活环境,提升党员群众的爱绿护绿意识,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根据市直工委有关通知要求,3月9日,我院行政第一党支部来到卫辉太公镇南的沟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齐力上阵,刨挖坑土、搬苗运苗、落苗扶苗、填土踩实,各位党员同志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气氛活泼热烈,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你一锹,我一铲,纷纷抢着干,力争多种一棵树、多植一片绿。

       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参与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广大党员同志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为天更蓝、山更青、水更绿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