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6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开展陆业传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栩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海东列席。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震宇传达院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党委委员、副院长范永胜通报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新乡市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海东代表纪检组就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调:一要心有所至,及时纠偏;二要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要心无旁骛,履职尽责。要通过以案促改,真正改出好作风,守好安全线。

    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强调,开展以案促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聚焦典型案例暴露出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从七个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扎实整改,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保障,营造廉政氛围。一是要提升站位抓整改。这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是当前我院面临的形势的需要,是履行好承担的工作职能的需要,是取得工作成效和实现家庭幸福的需要。二是要治标治本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抓早抓小,坚持标本兼治,坚持不留死角、常抓不懈。三是要强抓措施抓整改。要强化领导、高位推进,强化责任、精准到人,强化监督、公开透明,强化指导、层层压实。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国家安全、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廉政风险点排查、双节廉政教育、年度工作任务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