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公职人员失职渎职致使国有资产损失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院实际,近日,我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公职人员失职渎职致使国有资产损失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动员工作,启动“回头看”工作,贯彻落实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党委书记、院长杨海峰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海东到会督导。

        会议上,副院长范永胜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对典型案例进行宣读,并传达了我院制定的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

        杨海峰指出,要深刻吸取典型案例的教训,扎实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一是要讲政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廉政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与市本级国有资产清理整治、能力作风建设年、作风纪律大整顿等活动有机结合,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推动“应查尽查,清仓见底”,确保不留死角;三是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从自我抓起,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