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市农科院老干部支部 开展“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上午,我院老干部支部召开了“喜迎二十大  一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院老干部处工作人员也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老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拳,再次庄严宣誓。“七一”前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一同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新调研指示精神等学习资料。

随后,开展了“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交流,老同志们紧紧围绕这个主题,畅谈对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感受。会上气氛热烈,发言积极,大家一致认为国家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日新月异,在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环境治理等方面成绩斐然,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如今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老党员们朴实而深情的话语,充分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看法、真切感受、真心认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老同志们思想上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跟党走,要继续为社会发挥余热,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