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科研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研讨大型政论片

发布时间:2020-06-09

 近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正在热播。按照院党委的通知要求,5月25日下午,我院科研第二党支部以观看《雄关》视频的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雄关》全景展现了河南抗疫壮阔画卷,真实记录了一个个感人的河南战“疫”故事,生动展现了一亿河南人民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勠力同心,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中原防线,众志成城打好两场硬仗,为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贡献河南力量。

观看完政论片后,全体党员内心十分震撼,积极发表感想,展开交流讨论。副院长张栩激励大家要把学习观看《雄关》与深入学习贯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农业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辨别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农业科研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三农”服务的宗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