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以案为鉴 鸣警钟 找差距 补不足 ——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根据全市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巡察整改工作安排,5月29日,我院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安排部署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d3b1dd8a70e44cb6c18f6a5735a0760    会上宣读了《以案促改工作方案》,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法龙同志通报了典型案例,三位同志分别代表班子、科研、行管人员作了表态发言。院党委书记唐振海传达了市集中开展刘森等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对全院开展集中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以《坚持全面从严,强化以案促改,一体推进“三不”》为题,给与会人员讲了一堂廉政党课。院长闫玉信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作了强调:一是按时间节点和方法步骤,扎实开展集中以案促改工作;二是务必高度重视,以案为鉴,真正实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三是抓好整改,以案促改的关键是改,要通过这次以案促改工作,真正实现思想认识提高,法纪观念增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