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不等不靠 全力推进巡察整改 在调研中破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04-22

为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市农科院不等不靠,主动调研,将巡察整改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近日,副院长刘震宇带队与红旗区政府、市棚改办等相关部门座谈交流,就实验中心大楼建设和棚户区改造等问题进行研究讨论,并形成初步意见,为实验中心大楼回购和棚户区改造等顺利开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

为聚焦科研主业,优化科研环境,增强科研发展后劲,院长闫玉信、副院长刘震宇带队深入到试验地、辉县办公院等地开展调研,院办公室主任范永胜、综合试验站站长郭战备及小麦所、西瓜课题有关技术人员陪同。

在小麦试验地,闫院长详细询问小麦杂交去雄授粉情况和优质后代组合表现情况,叮嘱科技人员利用好“新麦26”优质骨干亲本,进一步加强优质强筋小麦选育,抓好后续品种的筛选工作;在西瓜大棚种植试验地,闫院长查看近期新调整的西瓜试验地配套设施和种植情况,要求科技人员加强田间管理,做好病虫害防治工作,让试验地得到合理有效利用;在试验站办公院内,闫院长就职工宿舍简陋、部分房子年久失修等问题进行现场查看,提出初步改善方案,表示要尽最大努力解决科技人员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加强安全生产,做好劳动保护,让科技人员安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