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11-14

按照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安排, 11月11-12日,院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牛文彩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唐振海主持会议,院党委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image001

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共新乡市委关于开展向申六兴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内容。党委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找自身差距、明整改措施、话工作打算,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申六兴同志等老党员的优良的政治品质和高尚情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化为政治觉悟、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image004

党委书记唐振海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要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从严要求;三是要审视自身日常言行,认真整改;四是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管好队伍。要以这次学习研讨为契机,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果与我院发展结合起来,推进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书记唐振海同时对主题教育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