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首页 > 党的建设 

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1

3月28日,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唐振海、各支部委员及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院党办主任吴涛通报了市直工委2018年党建考核情况,针对考核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各支部委员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就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唐振海指出,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但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还有差距,2019年要按照新时期党建工作要求,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就抓好2019年度工作,唐振海强调:一是进一步强化党建意识,提认识;二是进一步强化“严”的要求,提质量;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四是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