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首页 > 科技创新 

学习提升强素养 夯实基础再提升——我院组织科技人员参加全省农科系统科技成果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月31日上午,全省农科系统科技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训会在省农科院进行。按照工作安排,院科研处组织各研究所科研人员40余人,在综合楼7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农业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中国农学会边全乐研究员主讲。会上,边研究员就申报农科系统奖、省科技奖、中华农业科技奖等各类成果奖展开了详细阐述,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并结合各地各单位申报实际,指出一线农业科技人员在申报各类科技奖项时出现的思维误区、盲区,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和方法,帮助广大科技人员提升申报成果成功率。

与会科研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受启发,收获颇丰,培训收效良好。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成果申报材料撰写质量,为今后高质量申报科技成果打下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科研处将继续着力组织做好各级各类线上、线下科技培训活动,为全院科研人员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学习提升机会,以实际行动助力我院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