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首页 > 科技创新 

夏送清凉 关爱相伴—— 院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炎炎夏季,正是三夏农忙季节,各研究所由所长带队,科研人员不辞劳苦顶着烈日在抢收抢种,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示范推广处的部分同志主动加入夏收及播种工作。大家积极投入小麦所抢收,玉米所、生物所夏播,水稻所插秧等工作中,呈现出田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为进一步关心科研人员的身心健康,传递院工会的关爱,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改善高温天气的生产条件。6月10号上午,院工会主席刘震宇、副院长张栩一行到综合试验站及研发中心试验地,对奋战在一线的科研人员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等消暑慰问品。

工会主席刘震宇、副院长张栩对各研究所的收割及播种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科研人员及积极参加“三夏工作”的行政人员给予肯定,嘱咐他们高温天气注意防暑降温,多饮水多休息,确保安全生产。此次工会组织的“夏送清凉”活动,极大提升和鼓舞了院广大科研人员的拼搏精神和工作热情。积极促进了三夏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