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首页 > 科技创新 

院10个河南省攻关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我院承担的10个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进行验收。验收工作会议在新乡宾馆进行,由市科技局计划科刘兴甲科长主持,农业科、纪检组、计划科其他工作人员及我院科研处项目负责人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省科技攻关项目验收工作,根据会议安排,“分子标记辅助玉米抗南方锈病种质改良和新品种选育”等4个有经费支持的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开展背景、技术路线、组织实施情况、经费使用和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等方面做了详细PPT汇报。“香菇菌包转色关键调控因子技术研究”等6个无经费支持的项目主持人分别从项目开展背景、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主要研究进展等方面进行了口头汇报。专家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采用审核项目材料、问题质询讨论等方式,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一些中肯的评价意见和宝贵的修改建议。根据专家意见,各项目主持人认真对验收材料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最终,专家组经审核、讨论形成专家评审意见,10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圆满验收!

此次我院10个省攻关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是市科技局和我院领导大力支持、多部门多学科共同努力及相互协作的结晶。同时,通过本次项目验收工作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些问题,总结了一些经验,这给我们以后工作的改进和提高提供了良好支撑。